商品名稱:

Teldat RS353Professional router family with VDSL2/ADSL2+ or GE WAN connection

規格介紹:
  • >靈活的廣域網路連接:VDSL2/ADSL2+ 或 GE(Opt)
    >本地設備的集成交換器
    >VPN閘道器
    >配備 LTE 和/或 Wi-Fi 802.11n 規格的型號
    >智慧型設計,無風扇,靜音
    >已準備好進行 SDWAN 遷移
    >用於帶外管理的控制台端口
詳細介紹:

Teldat RS353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專業VPN路由器,用於高速互聯網存取。
通過結合VDSL2和ADSL2+數據機,該模型為中小型公司提供了建立最先進、強大的互聯網連接所需的基礎。此外,內建的 LTE (4G) 數據機還確保公司 IT基礎設施的高可用性和冗餘,內建的 802.11n無線模組還為企業應用提供無線數據連接。
RS353系列有多種型號,可以完美適應中型辦公的需求。它包括專業路由器所需的所有功能,例如路由(RIP、OSPF、BGP、VRF、PolicyRouting...)、安全(ACL、防火牆、IPSec、802.1X...)、服務質量( CBWFQ、PQ、分析等)或管理(CLI、SNMPv3、RADIUS、TACACS +、Syslog、Netflow、鏡像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