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理念

1. 競爭力 - 「誠信」 為我們的經營守則,「品質」是我們的服務及工作原則

對顧客皆誠實以對,絕不因自身利益而損害雙方的權益 ; 我們亦不輕易的承諾客戶,一旦做出承諾,必定全力以赴 ; 對競爭者,我們絕不惡意中傷,在合理範圍內一同競爭,這一直以來都是我們所秉持的重要經營守則。 

無論內部或外部的,每位皆是我們服務的對象,都為我們的客戶 ; 深入了解及預期顧客的需求,並將每一件事、每一項任務做到最好,更要隨時檢討及改善,以達「客戶滿意」,這就是我們對品質的要求。


2. 團隊力 - 提昇「服務」為本,以「專業」為榮

我們致力於網路通訊、自動監控系統、相關應用軟體及其他相關產品研發均有十年以上的經驗,我們將繼續經由系統培訓及知技術傳承,持續提昇人力資源專業素質,提供給我們的客戶最專業的產品及服務。

3. 向心力 - 客戶始終為我們的夥伴

我們始終將客戶定位為我們的夥伴,積極與客戶協同合作,傾聽客戶的需求,盡力達到我們及客戶的目標,使雙方能獲得雙贏的局面,是我們的服務宗旨,客戶成功,也是六揚的成功。

4. 親和力 - 以客戶之事,為己事

企業經營是一條細水長流的路,我們不隨波逐流,也不盲目追求利益,一向「以誠相待」的服務態度服務我們的客戶,將客戶的事情,看待成是自己的事情去處理,只有站在客戶的立場,才能暸解我們不足的地方,以「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」的心態來不斷提升服務能力,默默付出用心經營。

5. 創新力 - 領航未來,永續經營

創新是一種發明、發現及改善的行動,不僅要打破舊習成規的勇氣,更要日新又新,自強不習的精神,才能經由靈活推想而發明,經由縝密觀察而發現,經由深刻反省而改善。然而我們始終保持著一顆赤子之心,不斷在觀念、產品、技術、製程、管理、服務等各方面積極進取學習,突破現狀,創新未來。